山东省人大财经预算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5-04-22 10:07: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张博韬 李占江 报道

  本报济南4月21日讯 全省人大财经预算工作座谈会今天在济南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慧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慧敏对全省人大财经及预算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强调,要科学认识、积极适应、主动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把握好新常态下的人大经济监督工作方向和重点,切实履行好人大经济监督职责。要全面贯彻预算法,加强预算法的学习宣传,营造依法理财、预算法定的良好氛围;做好地方立法配套工作,建立健全人大预算监督制度体系;把握监督重点,提高预算审查的时效性;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预算工作队伍,努力开创人大预算监督工作新局面。各级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要明确法律定位,履行好法定职责,加强工作配合,强化学习培训,不断提高我省预算审查监督水平,

  会议还举办了全省人大预算审查工作培训班,就新预算法和预算审查工作实务进行培训。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有关负责人等参加。

责任编辑:王海燕
新闻关键词:山东人大财经预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