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女司机驾面包车失控压人 为救人壮汉组团抬车

2015-04-27 08:32:00 来源:青岛早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女司机驾面包车失控压人 壮汉组团抬车

  早报讯 昨天下午4时30分左右,一名女司机驾面包车行驶到平定路42号时突然失控,撞翻路边烧烤摊、啤酒桶的同时,将一名行人卷入车底。周边市民见状立即将面包车抬起,将昏迷伤者抬出送往海慈医院急救。

  避险面包车变“疯牛”

  “在平定路上一辆面包车失控了,撞了一名行人后,险些冲进餐馆中。”下午5时左右,市民杜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肇事的微面车从西往东准备驶出这条小路。在车辆的前方有一男一女两名行人,男子发现肇事车后快速跳让到一旁,而女子则因用手机通话没有注意到身后的车辆。已经发现这名女子的司机原本应该踩刹车降速避险,但不知为何这车突然加速,不但撞倒了打手机的女子,而且还把路边烧烤摊的啤酒桶、烧烤架、风扇等物品都撞倒。“当时肇事司机应该是慌了神,错把油门当刹车了,幸亏还不到饭点,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目击者刘先生说。

  壮汉组团抬开肇事车

  “为了救车底下的人,这车被大家抬起来向旁边移了一步。”刘先生介绍说,出事后开车的女司机吓坏了,不知道该咋办,而此时车下压着的女子情况危急。在附近吃饭的市民、餐馆的店员见状立刻集合到了一起,众人喊着号子将车抬起,迅速将伤者抬出。随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急救。附近一名热心市民捡起伤者的电话,联系了她的家属。在记者采访过程中,交警也赶到现场调查。

  记者随后赶到海慈医院,急救医生已经遗憾地宣布患者死亡。“送到医院的时候就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腹部有致命伤情。”急救人员向记者介绍说。交警随后控制肇事司机,并且抽血化验血液中的酒精含量,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杨博文 王寿林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