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战狼》不能错过 “劳模”周三免费观影啦

2015-04-27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劳模”福利多,免费观影又来了

  久违热血,国产大片《战狼》不能错过

  鲁网4月27日讯 五一国际劳动节,幕味俱乐部准备了一大拨福利,免费观影,免费看京剧,免费看儿童剧。今日福利——军事题材国产大制作《战狼》专场。作为一部国产主旋律电影,《战狼》凭借过硬的质量和足够的诚意拿下了过5亿的票房。4月29日上午10点,本报幕味俱乐部、鲁网联合新世纪影城赛博店举办《战狼》免费观影专场,作为五一福利,此次观影,我们还特别邀请一些老年影迷和有过特殊贡献的朋友一起加入。

  自4月2日上映以来,原本不被看好的国产军事题材电影《战狼》,票房3天过亿,10天2亿,7天破3亿,即便在《速度与激情7》横扫影市的情况下,《战狼》仍然保持单日票房过千万的好成绩。近日,更是突破5亿票房大关,而且还风光地上了央视《新闻联播》。《战狼》这匹票房黑马,让很多电影业内人士跌破眼镜,也成为电影圈的热门话题。

  能斩获5亿票房,《战狼》实至名归:丛林野战、人狼肉搏,极富感官冲击力的热血荷尔蒙电影;小人物、“痞子兵”不按常理出牌,最终成长为拯救国家和民族的孤胆英雄;堪称“东方之狼”的特种兵战队及高能战士首登中国内地大银幕,现代战争揭开神秘面纱,高精尖技术辅助下的全新战术博弈,尖端装备云集等等。“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影片中的这句话足以打动全中国所有人,也是《战狼》在情怀方面的切入点。4月29日,幕味俱乐部邀请那些曾对社会有过特殊贡献的朋友,还有把青春奉献给国家和社会、已经退休的老年影迷共同观看主旋律电影《战狼》。

  此次“劳模”观影召集令的活动由山东商报幕味俱乐部、鲁网联合济南新世纪影城赛博店共同举办。除了此次公益观影外,山东奥卡新世纪电影院线还将陆续展开一系列的惠民电影放映活动,还有为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光影见证历史”的历史题材电影公益放映季活动。精彩影展不断,影迷有了眼福。

  幕味有qq群这事儿,你还不知道?

  为了方便观影信息发布和影迷交流,咱们幕味也有了qq群。所以,咱们的抢票规则也有了相应的改动,除了截屏和发送姓名、联系方式外,您还得加入幕味qq群(群号:333956695),没事的时候,小编还会陪你群里聊八卦,唠家常。

  微信新版抢票方式:

  1、第一步:转发山东商报幕味俱乐部微信“五一观影召集令《战狼》抢票”的活动,截屏至微信平台,并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2、第二步:加入幕味qq群(群号:333956695),小编会将幸运影迷名单公布至qq群,而不再微信私信给幸运影迷。每位幸运影迷将获得4月29日上午十点在新世纪影城赛博店《战狼》的两名观影名额。(山东商报 记者 杨洁)

责任编辑:罗燕
新闻关键词:战狼劳模福利免费观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