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子亲历尼泊尔地震:跑开瞬间一面墙塌了

2015-04-28 10:51: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杜先生说自己很幸运,26号就坐上了救援飞机。 

  杜先生说自己很幸运,26号就坐上了救援飞机。

  杜先生说,自己刚从店里跑出来,墙就塌了。 

  杜先生说,自己刚从店里跑出来,墙就塌了。

  4 

  一辆汽车被坍塌的砖头砸中。

  尼泊尔地震发生之后,中国人纷纷撤回国内。在这场地震当中,一名来自山东临沂的杜先生引起了记者的关注,他已经于昨天下午返回了济南,那么他在地震中经历了什么?

  4月24日杜先生到达了尼泊尔加德满都,4月25日的时候发生了地震,当时他正在朋友的店里,“当时就是一晃,我以为头晕,第二秒就知道是地震了,我就在门口,不到一米远。”

  由于杜先生刚好是在小店满口,因此他几乎是立即冲出了小店,“我立马跑出来了,然后一面墙就塌过来了,前后就一两秒的时间。有一辆车冲过来的时候恰好被砖石砸中,当场砸的报废了。”

  地震发生后余震不断,杜先生不敢回到住处,在避震处站了两个小时之后,接着被警察引到了一个公园,“没吃的没喝的,特别冷”。

运气比较好的是,杜先生的机票是29号的,但是26号就顺利登上救援飞机,先飞到成都,接着回到了济南。
责任编辑:方媛媛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