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网友跑出“我爱妈妈”为母亲节送祝福

2015-05-10 1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0日讯(记者 刘梅婷)今天,满载温情与感动的母亲节如约而至。一大早,济南网友@卢鹏-JACK在微博晒出一份特殊而又温馨的母亲节礼物——“我爱妈妈”四字创意跑步图形;而网友@大明湖畔的少帮主则用34.5公里跑出英文“mother”为天下母亲送出爱的祝福;准妈妈网友@小钱包ENG-MU小软厨房也“不甘示弱”,虽最终将宝宝图形跑成了“戴眼镜的妈妈”,却并没跑出这个“亲情圈”。

  自5月9日鲁网和康宝莱联合推出济南首届5K跑之“图形挑战”活动后,济南网友可谓创意无限,接连晒出图形、汉字、英文等形象跑图,已然将跑步变成了一种艺术。

  @卢鹏-JACK:虽然我经常没有时间告诉你,但我真的爱你,妈妈。

网友@卢鹏-JACK跑出“我爱妈妈”

微博截图

  @大明湖畔的少帮主:今天是母亲节,谨以此图祝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跑了好几天,全程34.5公里,苹果6都别跟我抢!不服来来一跑!奔跑吧!纯爷们!

网友@大明湖畔的少帮主跑出“mother”

微博截图

    @小钱包ENG-MU小软厨房:今天母亲节,作为一个热爱运动的准妈妈,带着宝宝积极参与一下有意义的健身活动。本想走一个可爱的宝宝头像,结果走着走着图形越来越像戴大眼镜的麻麻。不过没关系啦,享受着五月的阳光和雨后湿润的空气,期待着随时可能见面的可爱宝宝,太开森啦!

准妈妈@小钱包ENG-MU小软厨房跑宝宝头像

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刘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