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小伙12个小时圆“梦” “木”字跑成壁虎瞬间悲伤

2015-05-11 15: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记者 刘梅婷)日前,由鲁网和康宝莱联合推出的济南首届5K跑之“图形挑战”活动激活了不少济南网友的运动细胞,他们争相晒出原创跑步线路图,想在拥有健康体魄的同时,挑战下制造独特图形的创意潜力。昨天,济南小伙@CHUN-明上传了自己用12个小时50公里跑出的“梦”字,凭着过人的毅力和创造力赢得了不少跑友的喝彩。不过网友们还有惊喜发现:上面的‘木’字咋越看越像俩“壁虎”呢!对此,@CHUN-明瞬间悲伤了:这就是个壁虎啊。

  @CHUN-明是一位铁杆鲁能球迷,平时非常热爱运动。看到鲁网发起的这个创意活动,感觉非常有意义,立即对路线进行了设计。在设计这个“梦”字的时候,他全面考虑涵盖了济南的特色之地:“左边木字在动物园桥,右边在历山北路桥,两木以清河相连;夕字的左撇从生产路、火车站到中山公园,横是北园到北全福,右撇二环东、百花公园、山大、千佛山北门、泉城公园至英雄山;最后中间那点是大明湖、芙蓉街、黑虎泉。这个梦字,全面介绍了济南的特色之地。”

  在经过了几天的奔跑和行走之后,他终于上传了自己的图形,“与之前预想的有点差距。50公里,12个小时的行走,我尽力了。”

    网友感受:

  @智老师Jeremy:人家那些字儿都是在公园就走完了……这个梦太废鞋了!

    @欠揍的狗熊:壮观的梦!

    @warm北北:像只壁虎~

    @忘了哭991:加油,非常看好你!

   

@CHUN-明“梦”字轨迹

微博截图 


@CHUN-明的“壁虎”

  微博截图 

 

网友@我AI柿子跑出“鼠标”

微博截图

    本次活动在济南引起了热烈反响,济南卢德堡品牌加盟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张振兴在获悉本次活动后,立即表示将为二等奖获得者赠送卢德堡高档精酿啤酒壹桶(价值240元、5升装)。

 

  鲁网和康宝莱联合推出济南首届5K跑之“图形挑战”活动,从5月9日至5月31日,正式面向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网友发起绿色征集令,征集创意跑步路线,进行趣味“图形挑战”。

  跑者可自己规划创意跑步路线图,通过咕咚等手机软件进行记录,并将自己的跑步轨迹截图和运动感悟以微博和微信两种方式提交给鲁网。

  活动参与时间为5月9日--5月31日,活动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并将获得证书、奖金和奖品。一等奖奖品为Iphone6手机一部(注意:是苹果6,不是6个苹果);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各奖励相关礼品。

  微博参与方式:

  将跑步轨迹截图和运动感悟发布至新浪微博,以#康宝莱5K跑之图形挑战#为话题,并@鲁网。

  微信参与方式:

  关注“鲁网”或者“掌上济南”微信,将跑步轨迹截图和运动感悟,以及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发送至“鲁网”或者“掌上济南”微信后台。

  你想别出心裁地表达爱意吗?你想让跑步变成一件创意无限的事情吗?最in最潮的跑图风来啦!快来参加吧!苹果6等你来——不是六个苹果哦!

责任编辑:刘梅婷
新闻关键词:济南跑步鲁网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