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护肤品专属基地落户平阴

2015-05-12 11: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清水岩生物科技董事长刘溪(右)与平阴“玫瑰皇后”唐华一起为基地揭牌。

  鲁网5月12日讯 5月8日,国内首家护肤品专属玫瑰基地落户山东省平阴县。这家基地位于“中国玫瑰之乡”平阴县玫瑰镇,有“玫瑰皇后”之称的平阴玫瑰种植加工业带头人唐华与清水岩护肤品创始人刘溪一起为基地揭牌。

  平阴玫瑰种植历史悠久,玫瑰品质优异,所产“重瓣红玫瑰”花色艳丽,以花大、瓣厚、香浓驰名国内外,是中国玫瑰的代表。2000年,国家农业部、林业部命名平阴为“中国玫瑰之乡”。

  由平阴玫瑰提炼的玫瑰精油闻名世界,玫瑰精油富含玫瑰醚、香茅醇、香叶醇、橙花醇、芳樟醇等多种无法人工合成的香精元素,号称“天然植物精油之王”,它浓缩了玫瑰花的全部精华,集天然营养于一身,能促进新陈代谢、细胞再生,增强人体免疫,美容功效明显,是世界众多顶级化妆品的必需原料。

  这次在平阴挂牌建立玫瑰系列护肤品专属基地的清水岩生物科技是山东省一家有着二十多年历史的护肤品厂家,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融合中国养颜经典与现代生物科技,传承本草古方,以高科技萃取名贵草木的精华原液,研发与生产旗下护肤品。

  清水岩护肤品创始人刘溪介绍,这次选址平阴,正是看中了这里玫瑰的高品质,出产的玫瑰精油质量高功效好,能从源头上保证产品质量。(伟文)

 平阴是亚洲最大的玫瑰种植区。

工人们将玫瑰鲜花送往加工车间。

玫瑰精油生产线。

责任编辑: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