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蹄的小马驹、撒欢的小象…… 济南网友跑图有点萌

2015-05-12 15: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QQ截图20150511155741

“小马驹”

  鲁网5月12日讯(记者 刘梅婷)人们常说:运动贵在坚持,过程却总是枯燥的。但微信网友@习习儒风成功的打破了这一看法。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他给鲁网发来了自己的8张跑图。有快乐撩蹄的小马驹、撒欢的小象,还有萌态奥特曼。用他的话说:“也许只有这样自娱自乐,才能坚持每天的锻炼。”

  4年来,@习习儒风的足迹走遍了大街小巷。但由于有的路线是重复地走,他时常感到无趣。“跑图形的初衷源于在纽约中央公园跑出‘兔子’的一位‘跑友’,当时觉得这种方式很有趣。”@习习儒风告诉记者,“后来,我便利用手机上的记步软件,拿济南大地当画布,把街巷作线条,以双脚为画笔,勾勒出平淡的日子,从2014年夏天开始,我将健走当成了创作。”

  在看到鲁网和康宝莱联合推出的济南首届5K跑之“图形挑战”活动那一刹那,@习习儒风决定将自个儿2014年跑的相对形象的图片拿出来供大家切磋,“这8张图片,是从济南不同的地点规划创作而成,有小靴子,小房子,还有几种动物。”有不少网友表示@习习儒风的几张动物跑图很萌:“看到这些,有万物生长的即视感,正能量满满。”

  网友感受:

  @大象传媒:好有爱啊,大象御用LOGO,收了,谢谢跑友。

  @济南女孩爱吃冬锅夏串:小象撒欢图!

  @欠揍的狗熊:象鼻子跑得好!

  @紫茎泽兰:那只小马最可爱,一开始看成了它回头看自己的尾巴,不觉心生怜爱!

  QQ截图20150511155634 

  “小象”  

QQ截图20150511155730

  “奥特曼”

  QQ截图20150511155620 

  “小房子”

  鲁网和康宝莱联合推出济南首届5K跑之“图形挑战”活动,从5月9日至5月31日,正式面向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网友发起绿色征集令,征集创意跑步路线,进行趣味“图形挑战”。

  跑者可自己规划创意跑步路线图,通过咕咚等手机软件进行记录,并将自己的跑步轨迹截图和运动感悟以微博和微信两种方式提交给鲁网。

  活动参与时间为5月9日--5月31日,活动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并将获得证书、奖金和奖品。一等奖奖品为Iphone6手机一部(注意:是苹果6,不是6个苹果);二等奖5名(卢德堡高档精酿啤酒壹桶,价值240元,5升装),三等奖10名,各奖励相关礼品。另外,还将有神秘大奖等待着诸位跑友。

  微博参与方式:

  将跑步轨迹截图和运动感悟发布至新浪微博,以#康宝莱5K跑之图形挑战#为话题,并@鲁网。

  微信参与方式:

  关注“鲁网”或者“掌上济南”微信,将跑步轨迹截图和运动感悟,以及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发送至“鲁网”或者“掌上济南”微信后台。

  你想别出心裁地表达爱意吗?你想让跑步变成一件创意无限的事情吗?最in最潮的跑图风来啦!快来参加吧!苹果6等你来——不是六个苹果哦!

责任编辑:刘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