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今日最高温33度 未来两天鲁南等地迎雷雨

2015-05-13 08:56: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 

  山东13日天气

  5 

  济南天气预报

  今日(13日)早济南室外气温在20度左右,比昨天上升了不少。今天济南的最高温31度,而全省的最高温达到33度,出现在东营。

  据省气象台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明天白天到夜间,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15日白天到夜间,鲁南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今天早上,空气质量依然不错,往远处望去,特别透亮,看看满眼的绿色,很是养眼。除了临沂轻度污染,其他城市都是良好。

  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7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南风4级阵风5~6级转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20℃左右,沿海地区17℃左右。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1℃左右,沿海地区27℃左右。

  14日白天到夜间,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 ,其他地区北风3级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8℃左右,沿海地区14℃左右。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7℃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

  15日白天到夜间,鲁南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级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4℃左右,沿海地区12℃左右。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5℃左右,沿海地区20℃左右。

责任编辑:刘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