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阿古胶阿胶等6批次阿胶产品不合格被查

2015-05-13 09:11:00 来源:青岛早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早报讯 国家食药监总局近日公布2015年第4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共涉及监督抽检保健食品420批次,其中抽检项目合格的样品405批次,不合格样品15批次,有6批次属类产品。

  记者从食药监总局公布的名单获悉,监督抽检的15批次情况主要包括:一是功效成分/标志性成分不合格的有6批次样品,标称生产企业:山东东阿东方阿胶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山东东阿古胶阿胶系列产品有限公司、陕西诺瑞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树铭药业有限公司、广东长兴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是微生物指标超标1批次,标称生产企业:洛阳市盖氏百消丹有限责任公司、焦作市绿洲怀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是理化指标不合格3批次,标称生产企业:山东东阿益生堂阿胶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如果你想进一步了解到不合格产品的详情,可登录网站http://www.sfda.gov.cn/进行查询。(记者 杨博文)

责任编辑:刘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