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技馆免费首日半天涌入两千人 分时控流量

2015-05-17 11:59:00 来源:济南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6日,山东省科技馆实施市民凭有效证件免费领取门票参观的优惠举措。一大早,在科技馆门前,就有众多家长带着孩子排起长队领取免费参观券,截至上午11:30,已经发放门票近2000张。据了解,省科技馆之前是对儿童免费,成人门票是20元,如今全部实行免费参观。为保证参观秩序正常,当馆内人数超过1600人时,将实行分时流量控制。

  相关新闻:

  济南25处科普教育基地 科技周期间免费开放

  “爸爸快看,一转这个圆筒,里面的马就飞了起来,像动画电影一样。”16日上午,2015年济南市科技活动周在天桥区“五一”广场正式启动,5岁男孩儿琦琦在一个圆柱体的科技展品前迟迟不肯离去,对“会飞的马”表现出浓厚兴趣。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科技活动周还特别开设创业咨询区,邀请天使投资人、知名企业总裁现场为创业者答疑解惑,提供创业指导。

  科技周期间还将有“流动科技馆进校园、进社区”、“社区科普大学授课”等活动。同时,全市25处科普教育基地也将在科技周期间免费开放,市民可在一周内尽享“科技大餐”。

责任编辑: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