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斩获海峡两岸旅游文创产品大赛多个奖项

2015-05-18 11:04: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 付玉婷 报道

  本报济南讯 日前在厦门举行的海峡两岸旅游文创产品大赛暨旅游商品交流展上,我省斩获金、银、铜等多个奖项。

  大赛由海峡旅游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共征集到来自台湾、北京、河北、山东、广东、安徽、湖南、江苏、福建等10余个省市、228个系列的近千件作品,两岸专家按照“创新性、纪念性、工艺性、市场性、实用性、示范性”六个方面的评审标准,评出了金奖5个、银奖10个、铜奖20个。

  我省共报送了40余项参赛作品,最终,山东奥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报送的《多彩青岛系列丝巾》斩获金奖,曲阜市圣熙堂报送的《招财纳福》获得银奖,山东齐笔文化有限公司报送的《中华齐笔》、微山县叶之源生态工艺品研发有限公司报送的《荷韵系列-茶几、挂钟、装饰画》获得铜奖。

责任编辑:刘东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