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互联网+应用创新峰会圆满落幕 千人盛会共话互联网+大趋势

2015-05-18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省互联网+应用创新峰会盛况空前

  5月15日,山东省互联网+应用创新峰会在济南盛大开幕,国内众多互联网行业大佬云集泉城,大批互联网行业精英比肩接踵奔赴会场。来自各方的互联网行业大佬组成“boss天团”,就最新、最热的“互联网+”相关话题,倾情分享了各自的专业经验,为参会者带来了最全方位的“互联网+”趋势解读。此外,山东电视台明星栏目《青年力量》和《赢在梦想》也倾力加盟本届盛会,与联翩而至的互联网行业大佬及精英一起展开全面、深入、激烈的“互联网+” 先锋话题讨论。

  嘉宾阵容强大 会场人头攒动火爆异常

  本届大会由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中小企业局指导,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山东电子学会、大众网、开创集团共同主办,山东方达电子商务园区有限公司支持。上午9点,大会开幕式隆重举行。大会由山东电视台《青年力量》制片人谭汗青主持,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创新服务处处长张登方为大会致辞,开创集团董事长周伯虎代表主办方致辞。

  大会汇集了强大的嘉宾阵容。CNNIC副主任金键、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卢建新、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研究员黄浩、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副秘书长娄雷震等各级单位领导现身会场。与此同时,会场中不乏各大互联网行业boss的身影——开创集团董事长周伯虎、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有赞CEO白鸦、上海云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杰、聚合数据市场总监李少娜、知耕科技CEO周力兵、教育宝董事长许连颂、大众网品味山东电商项目总监赵宇、指动生活王德伟等重量级人物均以演讲嘉宾的身份出席了本次盛会。峰会现场大佬云集、门庭若市,与会者人头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峰会隆重开幕 各方强强联合发起高峰论坛

  开幕式上,《青年力量》栏目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卢建新、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研究员黄浩、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韩都衣舍副总贾鹏、有赞CEO白鸦等众多互联网行业大佬共同发起了关于“‘互联网+’背景下山东中小企业转型与机遇”的高峰论坛。论坛上,精英们对于“如何解读互联网+时代政策”、“如何解读电子商务政策”、“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帮助诚信的企业抱团共赢”、“互联网+时代的中小企业互联网战略”、“去中心化的未来零售业”等实战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赢在梦想》也将栏目设立到了峰会现场,最具潜质的创业团队、最具创新精神的产品以及最具眼光的投资人汇聚一堂,为与会企业和个人提供了绝佳的展示产品的平台。

  明星栏目与峰会的强强联合,进一步拓宽了企业融资渠道,带动了企业对“互联网+”的深入思考和深化解读,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无限机遇。与此同时,山东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服务机构招募信息在会上发布,众筹网上线启动仪式也在开幕式期间完成。

  精准定位需求 七大分会场多角度全面发力

  除开幕式外,大会另设立了互联网营销、投融资、电子商务、产品招商、全域营销、O2O、互联网+创业教育等七个分会场。各会场的众多精英就搜索营销、微营销、移动营销、跨界电商等热门焦点话题,进行了专业的经验分享。

  根据大会议程,不同会场还设立了特色环节。如在互联网营销专场,山东省中小企业局、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山东省电信分公司、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在现场成功签署了《实施山东互联网+小微企业行动计划合作协议书》。基于本次签约,百度将进一步为省内中小企业提供互联网技术、培训及基金等全方面的支持与服务。而在O2O专场,山东最大的生活服务平台——指动生活则联合餐饮巨头共同发起成立山东省餐饮企业安全诚信服务联盟并发布《餐饮巨头食品安全自律公约》,对食品安全及市场环境的约束做出了详细的规则解读。

  2015年是山东省迈入互联网时代的第21个年头,也是山东省“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年”。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政府首次明确提出“互联网+”计划。在政府大背景支持下,本届山东省互联网+应用创新峰会成功召开。通过山东省互联网+应用创新峰会这一平台,省内互联网行业力量将更加紧密得凝聚在一起,各企业也将进一步破解在利用互联网创新发展时遇到的难题,在未来的发展中获得更多机遇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互联网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