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菏泽9岁男孩被浇汽油点燃 凶手是前舅母

2015-05-22 09:28: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菏泽一9岁男孩被浇汽油点燃,上身严重烧伤。(图片来源网络)

  5月19日,在巨野县南关小学校园内,一名9岁男孩被一名女子泼洒汽油后纵火点燃烧伤,经抢救,目前男孩已脱离生命危险。大众网记者今天下午从巨野警方获悉,20日上午8点,巨野警方经过17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抓获,经查,马某是男孩的前舅母,起因是家庭矛盾。

  据警方通报,5月19日14时30分许,一女子携带瓶装汽油、打火机等作案工具,窜至巨野县城南关小学院内,将9岁的小学生郑某某骗出教室,将汽油泼到其身上后用打火机点燃,致郑某某被烧伤。案件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立即组织专业医疗技术人员对小学生郑某某进行救治,目前这名小学生已脱离生命危险。

  公安机关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通过侦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通过对犯罪嫌疑人可能出现的地点进行架网布控,20日8时许,专案组民警在巨野县开发区陈庄小学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抓获归案。

  经查,马某是男孩的前舅母,今年31岁,她怀疑自己与前夫魏某离婚是魏某的姐姐从中撺掇,为泄私愤,遂对魏某的外甥郑某某泼油纵火。目前,马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刘 进)

责任编辑:王海燕
新闻关键词:山东菏泽男孩被浇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