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挑战“战况”升级 青岛小伙伴“莱一个”

2015-05-23 1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汉字图形:青岛莱一个

  鲁网5月23日讯(记者 罗燕)“青岛莱一个!”今天,由鲁网联合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推出的济南首届5K跑之“图形挑战”活动向青岛的小伙伴们发出创意挑战,令图形挑战“战况”升级,单人挑战赛升级为城市间对决。

物体图形:健康秤

组合图形:NC是我家

  跑一跑 体质好出行变“绿”

  创立于1980年的康宝莱是一家全球知名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记者从该公司获悉,该公司倡导“营养+运动=健康”,公司里有不少人热爱运动。济南首届5K跑之“图形挑战”活动推出后,该公司内部也掀起了一股挑战热潮。由于产品与体重控制有关,有的人跑出了健康秤的图形;NC是该公司的营养俱乐部,有的人就跑出了“NC是我家”汉字图形,还有人跑的则是一个在食用该公司产品时经常会用到的奶昔杯。

物体图形:营养杯

  康宝莱服务提供商王占军,花一周时间跑出了康宝莱的英文字母“HERBALIFE”。“以前走一站路都觉得累。参加这个活动,也是想给自己一个挑战的机会。”他表示。

字母图形:HERBALIFE

  有了想法后,王占军每天晚饭后就出去运动,9个字母一共跑了40余公里。“每天跑5、6公里一开始跑觉得很累,但现在一晚上跑十几公里都没问题,觉得自己体质越来越好。”王占军告诉记者,以前他出门都是开车、打车,现在5公里以下他会选择走路,5公里以上就选择骑单车,出行方式也变得“绿色”起来。

汉字图形:奔跑吧 康宝莱

  青岛的小伙伴,约吗?

  卢鹏跑出了汉字图形“奔跑吧 康宝莱”。他表示,希望将健康、运动理念传递出去,“更多人参与到活动中来。”

  更有意思的是,卢鹏还别具心裁的将康宝莱的“莱”字藏在自己的图形中,跑出了汉字图形“青岛莱一个”,向青岛的小伙伴发出创意挑战。

  有运动、有健康,还有正能量,青岛的小伙伴们,你们约吗?

    图形挑战有证书、有奖金、有奖品!

  济南首届5K跑之“图形挑战”活动参与时间为5月9日--5月31日,有证书、有奖金、有奖品!跑者可自己规划创意跑步路线图,通过咕咚等手机软件进行记录,并将自己的跑步轨迹截图和运动感悟以微博和微信两种方式提交给鲁网。

  微博参与方式:

  将跑步轨迹截图和运动感悟发布至新浪微博,以#康宝莱5K跑之图形挑战#为话题,并@鲁网。

  微信参与方式:

  关注“鲁网”或者“掌上济南”微信,将跑步轨迹截图和运动感悟,以及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发送至“鲁网”或者“掌上济南”微信后台。

责任编辑:罗燕
新闻关键词:图形挑战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