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青年APP大赛山东赛区暨山东省青年APP大赛在济举办

2015-05-23 18: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3日讯(记者 罗燕)5月23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山东电子学会承办的首届中国青年APP大赛山东赛区暨山东省青年APP大赛在济南大学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各高校的81名选手携45件应用类、创意类作品参与比赛。

  山东省青年APP大赛是首届中国青年APP大赛的省级选拔赛。经前期广泛发动和组织报名,山东赛区共提报作品113件,其中,应用类作品72件,创意类作品41件,经过组委会初审,最终有68件作品提交评审会评审。为保证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和对参赛作品的准确评价,省组委会组建了由风投专家、知名企业家、高校教授和专业技术人员共同组成评审委员会,采取参赛选手现场演示答辩,评委当场打分的形式,对参赛作品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作品2个,二等奖作品5个,三等奖作品8个,优秀奖作品若干。本次比赛表现优异的学生选手,将向相关企业推荐就业;优秀作品将向相关企业、风投机构推荐;并择优推荐获奖选手携作品参加中国青年APP大赛。

  中国青年APP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举办,旨在发现、培养和扶持青年APP创业人才,搭建青年创业项目展示交流平台、资源对接平台和孵化服务平台,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改革实践,走在创新创业创优前列。大赛自今年起每年举办一届。共青团山东省委将以青年APP大赛为契机,在全省发现培养一批APP创业人才、挖掘带动一批APP项目,在全社会营造重视、支持青年创新创业创优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