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查尔斯王子服装哪里定制?有山东制造

2015-05-26 10:31: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 

  2015山东纺织服装展示展销会今天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2 

  希努尔男装的客户有查尔斯王子、贝克汉姆以及意大利的总统。

  齐鲁网5月25日讯(山东台 于凡 唐虎) 2015山东纺织服装展示展销会今天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全省纺织服装行业最新的产品和生产工艺集中亮相。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展销会上,红领、耶莉娅等720多家参展企业都展示了最新服装。其中,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品牌知名度高的产品显示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玉剑说,“现在我们的客户已经拓展到欧洲、美国这些国家,包括英国的查尔斯王子、贝克汉姆,包括意大利的总统,都是我们的客户。同时我们推出高端定制以后,我们整体的在制作工艺和水准上,达到了国际一流的水准。”

  智能制造是目前工业领域的一大热点,纺织服装业也在进行工业4.0的转型。和鹰公司就取代了传统的米尺,研发出三维人体量衣系统。富怡集团则能为企业提供整体的自动缝制解决方案,第四代缝纫机的出现让智能化生产成为可能。

  富怡集团缝纫设备总经理李云云说,“它能节省人工,相对于传统的缝纫机来说的话,他能做更大的缝面,从缝制质量和生产效率来说,都有很大的提升。”

  展会上,好品山东还联合国内诸多知名电商平台为企业进行线上展示、销售。作为纺织服装产业大省,目前,山东4000多家纺织服装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占全省工业的8%。在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企业中,山东有69户, 拥有中国驰名商标38个。

  山东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夏志林说,“引导更多的企业和消费者直接参与其中,大家共同推进纺织的转型和大众消费热潮的掀起。”

责任编辑:刘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