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升级·香港博览”今日揭幕(图)

2015-05-27 1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记者 刘梅婷)今天上午,“转型升级·香港博览”(SmartHK)活动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揭幕。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一连两天的博览内容丰富,除了香港服务业展览外,还包括CEO论坛–“转型升级·首选香港”、14场主题研讨会、近30场转型升级工作坊、免费商贸配对服务,以及“香港原创设计及作品展示区”等。

    香港贸发局组织了逾100个参观团、约8,000位企业代表到访博览,企业代表团成员来自各行各业,包括房地产、酒店、餐饮、家品以及家电制造商等,当中包括故宫博物院、海科集团、舒朗集团、大商股份有限公司、绿地山东、鲁商集团、山钢集团、浪潮集团,以及大海集团。另外,大会将于今、明两天安排多场商贸配对会议,促进两地企业合作。

9

活动现场

 

创意展览

7

“创意奔腾”跨界设计合作

4

FASHIONALLY 时装

2

“香港设计·电动游泉城”跨界设计合作,特色设计展现于美国特斯拉(Tesla)电动车身上

  3 

  展览现场

  8 

  观众看展

责任编辑:刘梅婷
新闻关键词:香港升级展览博览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