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小麦岛疑似有熊出没 岛上居民:有人放生

2015-05-29 09:55:0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最近几天,不断有传闻说小麦岛有黑熊出没,啊?消息是真是假?附近居民人心惶惶,记者去替大伙打探个虚实。

  记者在青岛小麦岛上走了一圈,发现大家对于岛上出现熊的事,都听说了,可也只是听说,没有人实际见过,不过这两天,很多人都到这里来找熊。

  又是公安,又是消防的,还有一些听到消息来猎奇的市民,这两天,小麦岛突然热闹了起来,但这个面积不大的小岛上,怎么会突然出现一只熊?如果真的有,为什么找了两三天,都不见影呢?

  国家海洋局小麦岛监测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就在几天前,值班的同事在晚上听到了窗外有动静,起来一看,有个疑似黑熊的动物在窗外徘徊,就赶紧拍了几张照片,不过照片有些模糊,很难判断是不是熊。可不管来访的是什么,已经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经过多方打听,记者联系上了一位自称是知情者的人。

  知情者说,26号晚上11点左右,岛上居民报警,说有一只熊在小麦岛出现,而且吃了居民家的20多只小鸡。麦岛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确实也发现了一只小黑熊,正在居民家的墙外张牙舞爪。

  可是,森林公安赶到现场之后,小熊已经不见了踪影,天黑林密,再加上小熊具有攻击性,大伙也不敢轻举妄动,等到天亮之后,大家在岛上展开拉网式搜索,遗憾的是没有任何发现。记者找到了知情者拍照片的地方,可是屋主不在,现场也没有发现任何痕迹。尽管有照片,还有各种不同的传言,但没有见到实物,记者心里还是不太相信。不管怎么说,大伙在周围活动还是要多加防范。

责任编辑:王海燕
新闻关键词:青岛小麦岛疑似熊出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