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烟台杀警嫌犯老家在商河 从小无人管教

2015-05-29 09:58:00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犯罪嫌疑人李辉。

   

  犯罪嫌疑人李辉的大娘(视频截图)

   

  犯罪嫌疑人的老家(视频截图)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5月27日,在烟台芝罘区幸福中路,莱山区刑警大队民警沈成磊在与犯罪嫌疑人搏斗时,被嫌疑人用刀刺破颈部动脉,抢救无效牺牲。英雄离我们而去,令人悲痛,让人惋惜。

  根据民警的通报,杀害民警的凶手李辉,1994年出生的他仅21岁,杀人凶手的背后,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家庭环境?嫌疑人从小又经历了什么?记者设法找到了济南商河县班家村,犯罪嫌疑人的老家。

  走进班家村,村民对嫌疑人的印象并不清楚。也不知道他在外面出事了。在邻居的印象里,李辉从小父母感情就不好,没有人管教,姥姥姥爷也不在了,在印象里就是村里的野孩子。

  由于李辉的家人已经不在村里居住,记者辗转找到李辉的大娘,她说,李辉的母亲生他时,才不到20岁,生完孩子就扔给李辉的姑姑照看。从此也不再管他。李辉的父亲常年在外面打工,母亲也一走了之。

  记者来到李辉的老家,已经多年无人居住,村里人说,李辉从小没上过学,十来岁的时候就去外面闯荡。

  村里人只知道他跟着爷爷和姑姑都在烟台,已经多年没有回来。

  这时,李辉大娘的电话响起,她才知道李辉在外面犯了事,杀死了警察。李辉的大娘愣了好久,不敢相信李辉能干出这样的事来。

  从小没有人管教,没有上过学,李辉就像一个野孩子,走上了歪路,面对他除了痛恨,我们需要反思的还有很多。

责任编辑:王海燕
新闻关键词:烟台杀警嫌犯从小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