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任免一批干部:王安民青大校长职务被免去

2015-06-01 13:45:00 来源:青报网综合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山东省人民政府网消息,近日,山东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具体内容如下:

  山东省人民政府决定,任命:杨宜新为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免去:牛启忠的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职务。

  山东省人民政府决定,任命:闫希军为山东省公安厅副厅长;王金城为山东省公安厅副厅长。免去:吴德生的山东省公安厅副厅长职务。

  山东省人民政府决定,免去:王安民的青岛大学校长职务。

   

  王安民 

  山东省人民政府决定,免去:孔繁玺的山东省人民政府信访局副巡视员职务。

  山东省人民政府决定,免去:高德海的泰山学院副院长职务。

  山东省人民政府决定,免去:隋松智的山东工商学院副院长职务。

  山东省人民政府决定,免去:赵琴的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巡视员职务。

  山东省人民政府决定,免去:冯典江的山东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山东省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职务。

  山东省人民政府决定,免去:李爱民的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巡视员职务。

  山东省人民政府决定,免去:张厚吉的山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职务。

  山东省人民政府决定,任命:乔忠义为菏泽技师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

  山东省人民政府决定,任命:朱立琴为山东省文物局(山东省中华文化标志城规划建设办公室)副巡视员。

  山东省人民政府决定,任命:赵昌军为山东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苟成富为山东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马忠雨为山东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副巡视员。

  山东省人民政府决定,任命:李恩波为山东省监察厅驻山东省农业厅监察专员(试用期一年)。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