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悠然入盛夏 海水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2015-06-13 10:14: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听说大夏天,烤肉筋和五厂散啤更配哦!前几天还穿着秋裤套着毛衣吆喝冷,这几天又戴上脸基尼到海里“下饺子”。青岛的气温终于开启脱秋裤开空调的盛夏模式,深谙其道的青岛银也自动切换了频道。

  对于土生土长的人来说,眼下应该是他们最爱的季节。通透的碧空温柔地俯瞰着每一片红瓦、每一棵绿树;大姑娘小媳妇清凉上阵,色彩斑斓的裙摆随风起舞;泛着新鲜泡沫的散啤,伴着毛豆花生,依旧以亲民价格成为每餐必备;无论新城还是老街,都像重新上了一遍釉,透着娇艳、明亮和灵动,让人醉在其中。

  刚过去的五月,青岛空气质量优良率达到90.3%,污染天仅有3天,是今年以来空气质量最好的月份。这座四季分明的城市,你可以错过短暂的春,可以不喜金色的秋,可以忽略凌冽的冬,但你一定不要与迷人的夏擦肩而过。(记者 陈志伟 谢小真)

海水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海水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年轻妹子清凉出行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