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小麦收获已达六成

2015-06-13 10:59:00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经济)(1)山东:小麦收获已达六成 

  6月12日,在德州市夏津县南城镇,收割机在收获小麦。新华社记者 郭绪雷 摄

  新华网山东频道6月13日电 记者从山东省农业机械管理局了解到,截至12日下午4点,山东累计收获小麦3437万亩,占应收面积的60.3%。

    6月12日,在德州市夏津县南城镇,村民在晾晒小麦。新华社记者 郭绪雷 摄

    6月12日,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泊头镇店子村党员服务队帮外出务工人员家庭收割、运输小麦。(高占根 摄)

    6月12日,一台收割机在山东省青州市黄楼街道侯庙村麦田里收割小麦。(王继林 摄)

    6月12日,人们在山东省青州市黄楼街道侯庙村麦田里收割小麦。(王继林 摄)

责任编辑:罗燕
新闻关键词:山东小麦收获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