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情况:个别领导亲属垄断招投标

2015-06-15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 2015年3月3日至5月3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对济南市三个县区开展了专项巡视。日前,该巡视组向济南市历城区、长清区和商河县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

  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赵启全反馈历城区巡视情况时指出,历城区此次发现的主要问题是:有的干部精神比较懈怠,作风不够扎实,遇到问题不敢、不愿担当。

  在长清区召开的反馈专项情况座谈会上,赵启全称,长清区在建筑工程、土地管理领域比较混乱。有的工程未执行建设审批手续,工程串标、围标现象突出;个别领导干部插手工程招投标,有的领导干部亲属直接参与垄断招投标;随意征占土地现象时有发生。

  另外,省委第三巡视组在向商河县反馈巡视情况时指出,商河县有的乡镇财务管理不规范,部分经费支出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山东商报记者张雯雯)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