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所高校30日起在鲁面试或政审 时间地点公布

2015-06-29 08:39:00 来源:青岛早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从山东省招考院获悉,今年列入提前批录取的山东政法学院、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及部分政法类院校的公安类专业,30日起将启动面试或政审,有些学校对面试、政审及体检有特殊要求,考生需要格外注意。

  山东政法学院监狱学专业需要政审、面试,时间为6月30日-7月2日,地点山东政法学院警官学院;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也需政审、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考生需要先自行到学校官网下载政审表,然后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进行政审,政审合格参加面试、体检及体能测试,时间为7月2日8:30—17:30,地点为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提前批行政管理专业也需要政审、面试,面试时间为7月2日上午9:00,地点为济南军区第五招待所,7月3—5日,将根据面试及心理测试结果,按招生计划1:1.2的比例确定政审对象,由省密码管理局或委托考生户籍所在地有关部门负责政审,如出现政审不合格的,从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

  此外,凡在2015年高考志愿填报 “国际关系学院”为第一志愿,高考成绩达到该校面试资格分数线以上(高于或等于均可),且符合该校本科招生章程所规定报考条件的考生,均须参加面试,面试合格后按网录程序录取。据悉,该校会在高考成绩公布后,按当地一本线上一志愿考生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排除不符合该校报考条件,并排除不符合该校录取加分条件的考生后,按照招生计划中文科男生、文科女生、理科男生、理科女生各1:3的比例,划定面试资格分数线。面试时间为7月7日8:00-12:00和13:00-16:00,地点:济南市玉函路63-8号华国宾馆。(记者 臧旭平)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高校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