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职会计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

2015-06-30 10: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为了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切实服务于学生的健康成长,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阳光积极的心态,山东商职会计学院于5月20日至5月25日开展以“塑造阳光心,助力中国梦”为主题的“5.25”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

  5月20日,会计学院在A104开展“心理知多少——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竞赛题目贴近大学生中常见的心理困惑和问题,共分为心灵解读、心有灵犀和风险题三个比赛环节,现场角逐激烈,使同学们在无烟的战场上掌握心理健康知识。

  5月22日,开展“与心灵对话——励志心理电影赏析”活动,座无虚席的励志心理电影赏析不仅给同学们带来视觉上的冲击,更多的是带来心灵上的震撼,使同学们明白心灵强大的力量;

  5月25日,借助学校的树林作屏障开展“为心导航——心理迷宫”活动,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于一体的心理迷宫活动通过巧设机关和故布疑云,让参赛者在心灵迷阵中迷失了方向,却又逐渐在其中找到心灵前行的方向,从中体会人生的意义。

  山东商职会计学院“5.25”心理健康周紧密联系学生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多项活动,同时借助微博、博客、宣传板等宣传普及心理卫生知识,营造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校园环境,充分体现了会计学院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作用和“以学生为本”的办学思想。(杨曼)

责任编辑:刘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