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职学院会计学院举行“心怀感恩·歌唱青春”主题活动

2015-06-30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为响应胡锦涛总书记在五四重要讲话中提出的坚持高尚品行、开拓创新的精神,山东商职学院会计学院5月16日在体育馆举办以“心怀感恩,歌唱青春”为主题的文艺汇演获得圆满成功。 

  会计学院共有2300多名师生参加了“心怀感恩,歌唱青春”文艺汇演。汇演在一首优美舒畅、充满祖国之爱的歌曲《我的南海》中拉开了序幕,汇演中同学们用他们纯真的歌声和虔诚的心灵表达对祖国、父母、朋友、老师的感恩之情,用歌声点缀出青春的梦想,以他们的实际行动实践着坚强奋进的坚毅决心,尽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 

  “心怀感恩,歌唱青春”的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懂得在感恩中汲取力量,在感恩中奋进,深刻领悟到高尚品行、开拓创新是当代青年应有的素质与精神。(张甲盟) 

责任编辑:刘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