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联展:韩斌韩宏宇合作“如意图”

2015-07-09 1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韩斌 春枝满33.5x64cm 纸本水墨

韩宏宇 溪山望远33.5x65cm 纸本水墨

  鲁网7月10日讯 (记者 王文婷)第四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济南站,山东藏家们的热情依然高涨,画家与藏家的现场交流也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今天上午,在鲁银美术馆,著名青年画家韩斌和韩宏宇现场合作创作了一幅“如意图”,寓意美好。

  韩斌,别署元斌、逸之,1976年生于莱州,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写生创作培训班导师,山东画院青年画院画家,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理事,济南美术家协会理事,山东泰山国画院副秘书长,济南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山东建筑大学客座教授。

  韩宏宇,字子远,1980年生于济南,学习于中国美术学院山水画系,后拜著名画家陈玉圃、张宝珠先生为师,为入室弟子。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艺术学院特约讲师。沈学仁美术馆画家。中国艺术品资产共同市场签约画家。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