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生当“裁缝” 做电商忙创业

2015-07-10 11:12: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创客逐梦)(1)大学生当“裁缝” 做电商忙创业

7月9日,孙文泰(右)和刘钊在服装加工厂进行排版。(董乃德 摄)

  新华网山东频道7月10日电 今年26岁的孙文泰和刘钊同是山东省邹平县长山镇人,在大学学习服装设计的他们于2014年7月毕业后回到家乡,恰逢当地青年电商创业园开始运营,他们一拍即合,决定借势创业。 2015年3月,孙文泰和刘钊入驻电商创业园,并在淘宝和微信建立了“叁言”服装工作室线上销售平台,开始了自己的事业。孙文泰和刘钊先后到济南、青岛各地的服装市场去考察服装的流行款式,到服装设计室请教和学习,并和当地一家服装知名企业签订制作合同,进行牛仔装成衣制作。短短几个月,他们设计了20多款牛仔服装,销售量达六千余件。他们表示,今后将不断扩大创业团队,走个性定制和创意时尚的路子,一步步地把产业做大。

#(创客逐梦)(6)大学生当“裁缝” 做电商忙创业

7月9日,孙文泰(右)和刘钊在工作室查看推送的微店信息。(董乃德 摄)

#(创客逐梦)(2)大学生当“裁缝” 做电商忙创业

7月9日,刘钊(中)和孙文泰在电商园通过快递为顾客发货。(董乃德 摄)

#(创客逐梦)(3)大学生当“裁缝” 做电商忙创业

7月9日,刘钊在邹平县一服装加工厂裁剪布料。(董乃德 摄)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