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40多岁女乘客逃票受阻 辱骂撕打公交司机一路

2015-07-16 09:08: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前天上午8时左右,40多岁的女乘客从东莞路上了607路公交车后,不买票便径直往车厢里面走。司机善意提醒她投币或打卡,她自称是公交职工家属,希望免费乘车。但司机坚持原则,她不情愿地将钱投进票箱,但随后一路上辱骂撕打公交车司机。公交车到站后,该女子拦在车前,拨打110报警反咬一口,谎称公交车司机在车上打她。这一幕被公交车上的监控视频录了下来。

  110民警赶到现场后,目睹事件全过程的乘客们主动站出来为司机作证,指责女乘客的野蛮行为。经过现场核实,110民警对女乘客打人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并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据交运温馨巴士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岛城只有身高1.2米以下儿童、离休干部、革命伤残军人、现役义务兵、年满70周岁老年人、盲人这六类市民群体凭相关证件可免费乘车。公交公司员工及其家属没有免费乘车的特权。所有员工无论在职还是退休,乘坐交车时一律要投币。司机为了乘客的安全考虑,只能忍气吞声。为此公司还专门设立了司机委屈奖。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