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至甘肃敦煌往返航班首航

2015-07-17 09:38:00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经济)(1)山东青岛至甘肃敦煌往返航班首航

  新华网山东频道7月17日电 7月16日,在甘肃敦煌机场,青岛至敦煌首航航班降落,旅客走出机舱。当日,山东青岛经停兰州抵达敦煌的往返航班正式开通。该航线由青岛航空公司执飞,每周3班。 新华社发(张晓亮 摄)

#(经济)(2)山东青岛至甘肃敦煌往返航班首航

  7月16日,在甘肃敦煌机场,青岛至敦煌首航航班机组人员与机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当日,山东青岛经停兰州抵达敦煌的往返航班正式开通。该航线由青岛航空公司执飞,每周3班。 新华社发(张晓亮 摄)

  #(经济)(3)山东青岛至甘肃敦煌往返航班首航 

  7月16日,在甘肃敦煌机场,青岛至敦煌首航航班降落,旅客走出机舱。当日,山东青岛经停兰州抵达敦煌的往返航班正式开通。该航线由青岛航空公司执飞,每周3班。 新华社发(张晓亮 摄)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