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艘自主设计5万吨级半潜运输船在烟台交付

2015-07-18 10:12:00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经济)(2)两艘自主设计5万吨级半潜运输船在山东烟台交付 

    这是7月17日在中集来福士山东烟台建造基地拍摄的5万吨级半潜运输船新华社发(唐克 摄) 

     #(经济)(4)两艘自主设计5万吨级半潜运输船在山东烟台交付 

    这是7月17日在中集来福士山东烟台建造基地拍摄的5万吨级半潜运输船货物甲板。

#(经济)(3)两艘自主设计5万吨级半潜运输船在山东烟台交付 

    这是7月17日在中集来福士山东烟台建造基地拍摄的5万吨级半潜运输船。 

    新华网山东频道7月17日电 17日,由中集来福士建造的两艘5万吨级半潜运输船在山东烟台完成交付。这两艘姊妹船的设备国产化率达到87%,船长216米,型宽43米,型深13.35米,设计吃水10米,可满足大型海上石油钻井平台、大型舰艇等超长、超重、超大型设备的运输要求,还能进行浮托安装等海上安装作业。新华社发(唐克 摄)

责任编辑:罗燕
新闻关键词:运输船山东烟台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