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山东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媒体行今启动

2015-07-20 2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记者 刘梅婷 王文馨)为深入挖掘全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新成就新亮点,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主办的“聚焦山东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主流媒体采访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据了解,来自人民网、大众日报、鲁网等媒体30余位记者将用为期5天的时间分两条路线分别到济南市(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试点)、青岛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东营市(公共文化标准化试点,公共图书馆、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烟台市(政府购买社会服务)、日照市(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潍坊市(公共文化服务数字化)、济宁市(文化志愿服务、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威海市(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城市公共文化服务云平台”)等地进行采访,就山东省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新理念、新实践、新经验、新做法等“亮点”进行采访。

    此次“聚焦山东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主流媒体采访活动将会对回顾山东推进公共文化服务的不懈探索以及解读山东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经验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刘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