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蕾莱杯山东首届3人啤酒挑战赛欢乐开启 济南爷们儿携美女畅饮夏夜

2015-07-23 19: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记者 殷会丽)22日晚,由鲁网主办,罗蕾莱啤酒乐吧协办的罗蕾莱杯山东省首届3人啤酒挑战赛欢乐开启。济南微信自媒体联盟、济南微博大V们在这里欢乐集结,罗蕾莱啤酒乐吧全程提供纯正德国精酿啤酒,让济南爷们儿携美女畅饮夏夜。

  罗蕾莱杯山东首届3人啤酒挑战赛每周举行一次比赛,每次招募9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3人(2男1女),一人一杯啤酒,最短时间内喝光团队获胜。

  济南罗蕾莱啤酒乐吧,位于齐鲁软件园5号楼(创业广场E座)一层B105房间,是一座以德国精酿啤酒和音乐为主要元素的啤酒吧。啤酒是该餐厅的一大特色,品味醇香,层次丰厚,是真正的“鲜活啤酒”。

  罗蕾莱啤酒乐吧是以德国著名神话故事命名的音乐啤酒餐厅。啤酒是该餐厅的一大特色,全部现场酿造,10个罐每天出酒量能够达到200升。使用德国工艺并聘请德国酿酒师酿造的德国精酿啤酒,含有大量活性酵母、益生元、活性酶,及丰富的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品味醇香,层次丰厚,是真正的“鲜活啤酒”。闻一闻那啤酒中的泡沫,都会有种陶醉的感觉,喝上一口,更是会铭记住苦味中的芳香。

  罗蕾莱啤酒乐吧采用欧式装修风格,每一个细节都透露出店家的用心,近千平米的就餐面积可以满足300名客人同时用餐。不管你坐在哪个角落,都能找到小资专属的情调。

  德式简餐和创意中餐,精致而美味,配上那满满情怀的啤酒,当驻唱歌手的歌声想起,这里足以让你彻底忘记尘世的喧嚣,在此时此刻,应该是一种幸福。  

  2015年7月3日,中国女足主帅郝伟应山东商报和鲁网的独家邀请,在高新区齐鲁软件园E座——罗蕾莱啤酒乐吧与家乡球迷分享执教中国女足的酸甜故事。作为此次分享会主办场地罗蕾莱啤酒乐吧,不少现场球迷对其餐、酒、音乐相融的经营模式赞许不已。

  特色服务:有包厢,有表演,有wifi。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知名博主@欠揍的狗熊携队友斩获比赛第一名

康妆大道队获得比赛第二名

“三王组合”获得比赛第三名

书画家马斌为最具表现力选手赠送书法作品

 

比赛用酒纯正德国精酿啤酒由罗蕾莱啤酒乐吧提供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