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文明家园 做文明市民”微公益活动启动

2015-07-24 14:58:00 来源:威海网·威海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活动主题文化衫

  活动logo

  威海网讯(记者 宋伟)为巩固和宣传“全国文明城市”这一荣誉,全面深化提升创城成果,大力实施文明市民培育工程,展示文明威海、宜居威海的城市魅力,威海市文明办联合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威海市城管执法局,于7月24日启动“爱文明家园 做文明市民”大型互联网+主题微公益活动。

  “爱文明家园 做文明市民”大型互联网+主题微公益活动,首次将创城工作与微公益快闪行动相结合。“微公益”之“微”一指通过微信、微博等微媒体平台发起一系列形式新、易参与的主题公益快闪行动,以创新的形式吸引各类人群参与;二指虽是微小的公益活动,但聚沙成塔,点滴善行更利于每一位市民参与。通过微公益活动在威海形成全市人民共同行善助人、共同参与的良好公益氛围。

  此次活动由威海网承办,前三期微公益活动将分别以“最美抛物线”“最美候车队长”“最美蓝丝带”为主题,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威海发布、@文明威海、@威海播报、掌上威海等平台,了解报名及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奖品丰富,参与性强。每位参与活动的志愿者都将获得“爱文明家园 做文明市民”主题文化衫一件。志愿者每参与一次活动累积一个奖章,集齐5个可获精美礼品一份。只要您转发活动微博并@三位好友,或将您身边的文明行为照片上传至新浪微博加话题#最美抛物线#并@威海发布、@文明威海、@威海播报,均有机会抽取活动礼品,一等奖床上三件套,二等奖电吹风一个,三等奖活动主题文化衫。您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掌上威海“微公益”栏目上传照片。

  如果您有各种新奇有趣、可操作性强的快闪活动创意,能带动大家参与到我们的微公益行动中来,那么快联系我们吧,让更多小伙伴参与到微公益活动中来,形成全市人民共同参与、行善助人的良好公益氛围。

  城市因文明而美丽,人民因城市而骄傲。微公益期待着您的参与,让我们共同努力,擦亮“文明威海”这块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爱文明家园做文明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