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临沂4名处、科级干部被检察机关查处

2015-07-25 08:50: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昨日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获悉,济南、临沂检察机关对4名处、科干部进行了查处。分别为: 

    济南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郭卫东决定逮捕 

    日前,济南市人民检察院审查决定,依法对济南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处长郭卫东(正处级)以涉嫌受贿罪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济南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岳维山、冯汝和决定逮捕 

    近日,济南市人民检察院审查决定,依法对山东省柳子剧团原团长岳维山(正处级)、山东省柳子剧团舞美队队长冯汝和(正科级)以涉嫌受贿罪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费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张建平移送审查起诉 

    近日,费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费县房地产管理局原局长张建平(正科级)涉嫌受贿挪用公款、滥用职权犯罪案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韦辉)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济南临沂干部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