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考本二批模拟投档 正式投档表27日公布

2015-07-26 09:33:00 来源:青岛早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本科一批录取结束了,很多考生也已经领到了录取通知书,不过本科二批的考生和家长还在苦苦等待。今天(26日),今年高考参与人数最多的一个批次本科二批开始模拟投档,正式投档结果将在明天公布。

  投档前先划定控制线

  今天12时前,山东省招考院将完成本科二批第一次填报志愿的数据整理,划定并公布文理类本科二批控制线。今年省招考院调整了本科二批划线的办法,在6月24日公布成绩并一并划定了本科一批和本科二批的录取控制线。今天再划定的文理类本科二批控制线会是多少分数,值得二本考生关注,预计分数线上考生可以参与第一次填报志愿的录取。

  划定分数线后,山东省招考院将进行文理类本科二批模拟投档。7月27日17时前完成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填报志愿投档。7月28日至29日是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填报志愿录检时间。

  本二批有3次录取机会

  7月30日山东省招考院将整理数据,并公布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7月31日达到二本线但未被录取的考生需要填报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文理类本科二批有两次征集志愿机会,整个本科二批的录取要持续到8月6日,也就是说二本考生有三次填报志愿并被录取的机会,因此第一轮没有被录取也不要灰心,仔细研究自己的分数,合理选择第一次和第二次征集志愿。 (臧旭平)(完)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