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6名科处级干部落马 省柳子剧团原团长被逮捕

2015-07-26 09:36:00 来源:济南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5日,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获悉,济南、潍坊等地6名处、科级干部日前被检察机关查处。

  其中,经审查决定,省检察院依法对潍坊市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的潍坊市政协常委、社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王玉春(正处级)以涉嫌受贿犯罪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由聊城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山东省体育局正县级调研员、山东省老年体协秘书处负责人孙传亮(正处级)受贿一案,经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审理,一审以受贿罪判处被告人孙传亮有期徒刑11年。

  近日,济南市人民检察院审查决定,依法对山东省柳子剧团原团长岳维山(正处级)、山东省柳子剧团舞美队队长冯汝和(正科级)以涉嫌受贿罪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济南市人民检察院审查决定,依法对济阳县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的济阳县孙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德龙(正科级)以涉嫌受贿罪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费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费县房地产管理局原局长张建平(正科级)涉嫌受贿、挪用公款、滥用职权犯罪案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 />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