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道山东特产组团“汇聚山东” 打造特色农产品电商经济“互联网+”新名片

2015-07-28 09: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8日讯(记者 饶舜玉)2015728日至30日,共青团山东省委携手阿里巴巴聚划算举办首届“汇聚山东”大型营销活动。这是贯彻落实山东省政府和阿里巴巴集团签署的一系列框架协议,充分依托阿里巴巴集团的技术和平台优势,大力推动山东省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的一步有力举措。 

  同时,这也是山东大宗特色农产品首次以组团方式登上我国流量最大、成交率最高的团购平台聚划算。“汇聚山东”活动聚划算负责人表示:“‘汇聚系列’作为区域性营销,是聚划算主流营销模式之一。山东拥有丰富产品资源,具备广泛开拓空间和潜力;集团与山东省政府也即将加大电商合作的力度。因此,聚划算特别推出‘汇聚山东’主题活动,希望可以把更多的山东名优土特产品通过聚划算这个平台推荐给全国消费者,让消费者感受‘地道山东味,实在山东人’的原滋原味山东美食。” 

  山东是中国的经济大省、人口第二大省、中国温带水果之乡和儒家文化发源地,依山傍海、物产丰富。“汇聚山东”活动从728日持续到30日,上线销售3天。此次活动汇聚山东省十七地市多种产品,其中囊括了果蔬、滋补、海产、特产等多品类商品,众多山东老字号、地理商标产品以及驰名企业品牌参与活动,分别有德州扒鸡、周村烧饼、东阿阿胶、烟台苹果、长岛海参、山东张裕、青岛啤酒、青岛流亭等等,由此“汇聚山东”活动把山东富于地域特色的多品类产品通过聚划算平台进行规模销售。 

  “汇聚山东”活动是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的以创业青年为主体、以山东特色农产品为载体、以淘宝聚划算电商为平台大型电商营销活动,这次活动必将助力山东农特产品拓展市场空间,提升特色山东农产品品牌,切实将山东人才优势、农产品和特产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共同推进山东向“互联网+”新经济转型。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