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之三鲁股收跌 5只股票逆势涨停

2015-07-29 15: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山东商报记者 张恒)在大盘巨震探底的背景下,鲁股也未能幸免,反映鲁股整体走势的“山东商报鲁股50指数”昨日以1.90%的跌幅收报2544.49点,跑输了沪深股指。

  从个股来看,当日正常交易的130只鲁股有98只收跌,占比约四分之三,较前一交易日收跌股比例大幅缩小。其中,有17只鲁股砸向跌停,较前一交易日的百股跌停大幅减少。与此同时,收涨鲁股数量大幅增加,达30只。其中,山东矿机、金雷风电、仙坛股份、汉缆股份和民和股份5股涨停。九阳股份也逼近涨停。消息面上,仙坛股份、民和股份或均受益农业板块的整体走强。“第一高价鲁股”金雷风电或主要得益于次新股身份。山东矿机拟收购山东雪野天翼航空技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事项基本敲定,昨日复牌,受这一利好提振冲上涨停。汉缆股份6月30日停牌筹划员工持股计划,20日复牌披露了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同时披露了上半年高送转预案——“10转10送11派3元”,受相关消息提振,连续多天涨停。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四分之三鲁股收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