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特产首次组团亮相聚划算 5小时销售额突破300万

2015-07-29 20: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记者 罗燕)首届“汇聚山东”大型营销活动今日启动,上线3天,将持续销售到31日。据了解,这是山东产品首次以组团方式参与到“聚划算”,从而把山东富于地域特色的多品类产品通过“聚划算”介绍给淘宝消费者。

  山东拥有丰富产品资源,具备广泛开拓空间和潜力。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聚划算特别推出‘汇聚山东’主题活动,希望可以把更多的山东名优土特产品通过聚划算这个平台推荐给全国消费者,让消费者感受‘地道山东味,实在山东人’的原滋原味山东美食。”

  活动汇聚了山东省十七地市多种产品,囊括了果蔬、滋补、海产、特产等多品类商品。众多山东老字号、地理商标产品以及驰名企业品牌参与活动,如德州扒鸡、周村烧饼、东阿阿胶、烟台苹果、长岛海参、山东张裕、青岛啤酒、青岛流亭等。

  据了解,“汇聚山东”自7月28日10点至7月28日下午15点,上线5小时,销售额突破308万。其中,蒙阴蜜桃销售量过万件;德州扒鸡销量过6000件;平阴玫瑰、碳烤鱿鱼条销量过5000件;费县青皮核桃、韩国泡菜、东阿镇阿胶膏、胶东太婆梨销量过4000件。

  价格给力,便宜是王道,活动详情请进:

  https://act.ju.taobao.com/market/ju/hjsd.php?spm=608.2291429.102204.2.xWAxCN&qq-pf-to=pcqq.c2c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