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二本一志愿录取收尾 四类考生需填征集志愿

2015-07-30 09:30:00 来源:青岛早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本科二批第一次填志愿录取今天(30日)将结束,明天线上未被录取考生需要填报征集志愿。昨天,青岛市招办提醒考生四类考生需要在31日填报征集志愿,不要错过时间。

  需要在31日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包括,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夏季高考文理类考生,只要符合省考试院公布的本科二批分数线,尚未被任何高校录取,均可以在31日填报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春季高考考生,只要符合省考试院公布的 《山东省2015年春季高考各类别本科分数线》,尚未被任何高校录取,均可以填报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夏季高考艺术或体育类考生,只要符合省考试院公布的艺术类或体育类本科资格线,尚未被任何高校录取,均可以填报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