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美丽西城” 近四百部作品角逐山东微电影大赛

2015-07-31 09:27:00 来源:舜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公示:第八届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网络投票结果

    传递正能量,摹写“中国梦”。随着第八届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网络投票的结束,大赛已经正式进入激烈角逐的阶段。近四百部参赛作品及其创作人员接下来将通过专家评审、媒体评审、高校评审阶段,“过关斩将”角逐大赛各类奖项,于9月11日亮相美丽的济南西部新城。

  据了解,2015第八届青年微电影大赛暨“美丽西城”微电影展自作品征集以来便受到广泛关注,不仅省内作品纷至沓来,更是收到了北京、天津、广东、陕西、内蒙古等多个省份的高质量参赛作品,大赛最终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376部微电影作品。

  本届大赛不仅在作品数量上较往届有所突破,在作品质量水平上同样“更上一层楼”,创作者们的拍摄技巧与手法愈加娴熟,作品内容和题材更具人文关怀与多样性,他们把镜头更多地对向了平凡人的温暖故事,对向了意义深远却岁月剥蚀的传统文化,从不同角度描绘出一个个积极向上的“中国梦”,让美丽的人文与故事绽放在“美丽西城”,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网友与读者们可在大赛官网(www.jnxbxc.cn/wdy2015/)一睹为快,点击观看本届大赛的所有合格作品。

  在比赛环节设置上,本届大赛在吸收往年经验的基础上有所创新,让大赛更加公正公平公开,也让更多人关注大赛,关注微电影创作及行业发展。大赛在往年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基础上,加入媒体评审与高校评审环节,综合网络投票、媒体评审与高校评审结果,最终评出网络人气奖,既确保了比赛结果的公正性,又加大了对大赛及作品的宣传力度,让更多人关注与走进微电影行业。

  同时,大赛颁奖典礼将于9月11日在位于济南西部新城的山东省会大剧院举行,国际水平的现场环境将带来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大赛奖项将在颁奖典礼现场公布,同时多位国内重量级“神秘嘉宾”也将现场助阵,诸多“彩蛋”,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2015第八届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暨“美丽西城”微电影展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组委会、山东省电影家协会、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西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舜网与济南新城文化传媒具体承办并作为大赛官方宣传平台,网络投票结果及更多详情请登录大赛官网(www.jnxbxc.cn/wdy2015/)查看。

责任编辑:刘梅婷
新闻关键词:大赛评审电影投票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