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多地旱情持续

2015-07-31 09:28: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农业)(3)山东多地旱情持续

7月29日,山东省沂南县汶河因干旱断流,几头牛在河滩上吃草。(杜昱葆 摄)

  新华网山东频道7月30日电 入夏以来,山东省持续干旱少雨,省内多地旱情加剧,大田农作物果树等面临减产、甚至绝产的危险。

 #(农业)(6)山东多地旱情持续

7月28日,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贾寨镇侯楼村一条沟渠几近干涸。(赵玉国 摄)

#(农业)(1)山东多地旱情持续

7月29日,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苑庄村农民张世登查看玉米受旱情况。(李宗宪 摄)

#(农业)(2)山东多地旱情持续

7月29日,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尚河村农民张祥国展示被旱死的花生。(李宗宪 摄)

#(农业)(4)山东多地旱情持续

7月29日,山东省枣庄市永安镇农民在受旱玉米地里劳作。(孙杨 摄)

#(农业)(5)山东多地旱情持续

7月29日,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张格庄镇南台村农民站在当地一座干涸的水库库底。(孙文潭 摄)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山东多地情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