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南遭暴风袭击

2015-08-07 09:59: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社会)(2)山东沂南遭暴风袭击

8月6日,山东省沂南县大庄镇南双泉村农民孙起湘家的3亩玉米发生倒伏。 (杜昱葆 摄)

  新华网山东频道8月7日电 8月5日,山东省沂南县大庄镇21个村庄遭受暴风袭击,大批树木被刮倒或拦腰折断,部分房屋倒塌,160个养殖和蔬菜大棚垮塌,4000多亩玉米倒伏,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该镇正在积极组织抗灾自救

  #(社会)(1)山东沂南遭暴风袭击 

  8月6日,山东省沂南县大庄镇小徐疃前村的群众在修缮被大树砸坏的房屋。 (杜昱葆 摄)

  #(社会)(4)山东沂南遭暴风袭击 

  8月6日,山东省沂南县大庄镇北双泉村的一名群众在查看被大风刮断的大树。 (杜昱葆 摄)

  #(社会)(3)山东沂南遭暴风袭击 

  8月6日,在山东省沂南县大庄镇一家塑料厂,工作人员在查看被大风摧毁的厂房。 (杜昱葆 摄)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山东沂南暴风袭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