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号台风苏迪罗或影响山东 未来几天无高温天气

2015-08-09 10:07:00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齐鲁网8月8日讯(山东台 刘欢)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立秋,代表着酷暑将逐渐远去,天气会慢慢转凉。受降水影响,未来几天,全省不会出现高温天气。后天,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可能会影响山东。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未来几天,受降水影响,全省的最高气温将维持在31度左右。不过,目前仍处于中伏,天气转好后,气温仍会较高。

  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杨晓霞说:“虽然是立秋,但是我们气象上来说,还属于夏季,属于主汛期,我们这里还继续受副热带高压控制,就可能温度还是比较高,出现高温天气,这就是秋老虎。”

  要真正暑去凉来,进入秋天,还要等到白露前后。未来几天,全省仍多雷雨。10号到11号,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可能会影响山东,为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带来较大范围的降水和大风天气。
责任编辑:王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