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飞青岛航班货舱起烟雾备降沈阳 旅客安全

2015-08-20 08:47: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长春飞青岛航班货舱起烟雾备降沈阳

长春飞青岛航班货舱起烟雾备降沈阳

 长春飞青岛航班货舱起烟雾备降沈阳

  20日,有网友向青岛新闻网反映今日凌晨左右,一架长春飞往青岛的飞机,因舱内起火有人被烧伤,飞机迫降沈阳桃仙机场!具体情况如何?有知情的朋友吗?”青岛新闻网随后联系了青岛流亭机场得到证实。

  青岛流亭机场工作人员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该航班是长春飞往青岛的南航CZ3938航班,因货舱烟雾警告紧急备降沈阳。目前已经上报至中国民航总局。

  另据沈阳桃仙机场官方微博称,8月20日凌晨2时41分,长春飞往青岛的南航CZ3938航班因货舱烟雾警告紧急备降沈阳。机场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飞机安全降落,应急滑梯打开,123名旅客、8名机组均安全撤离,未发现火情。目前机场运行正常。(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力伟)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