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红色文化官网正式上线

2015-08-20 16:03:00 来源:胶东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胶东红色文化”官网启动仪式

  烟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敏启动“胶东红色文化”官网

  胶东在线8月20日讯(记者 贾楚航 摄影 李刚)正值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由烟台市“胶东红色文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承办的“胶东红色文化”官网8月20日正式开通上线。烟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敏出席启动仪式。

  烟台既是国家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又是革命老区。抗日战争时期,以烟台为主体的胶东地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和新中国的诞生付出了巨大牺牲,作出了历史性的特殊贡献,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成长起以张万年、迟浩田两位军委副主席为代表的一大批高级将领,涌现出杨子荣、任常伦、夏侯苏民等著名战斗英雄,创造了极具特色的胶东红色文化。

  “胶东红色文化”官网定位胶东地区信息最全、传播面最广的红色文化网站。主要内容包括新闻资讯、特别策划、红色人物、红色事件、红色遗址、红色史料、教育基地、红色经典等,以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媒体形式,集中展示了胶东红色文化的丰富资源和建设成果。

  “胶东红色文化”官网的上线,为传承胶东红色文化、凝聚烟台发展力量搭建了重要平台,对发扬光大胶东红色文化精神,进一步提升烟台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助力烟台打造胶东红色文化龙头城市将产生重要推动作用。

 

胶东红色文化官网截图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胶东红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