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警全警上路查套牌假牌车 49人吊销驾照

2015-08-24 09:04:00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近期,山东省交警开展了整治假牌套牌车辆的统一行动,获得了阶段性成果。

  自8月13日山东交警开展整治套牌假牌车辆统一行动以来,全省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全警上路,全力查缉,坚决落实“六必查”工作要求,严格坚持“五个一律”工作态度,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截至8月21日,全省共出动警力19752人次,设置卡点1173处, 组建执法小分队或者缉查小组780个,共查获涉牌涉证违法行为39587起,其中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牌证92起,查处无牌无证机动车5925辆,吊销驾驶证49人,行政拘留247人,扣留车辆6201辆,扣留驾驶证167个。

  “大队民警将用足用全法律手段,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滨州市东城区交警大队副队长王滨这样说。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