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青年创业网络嘉年华活动启动 4小时卖出五莲苹果62500斤

2015-08-27 19: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7日讯(记者 罗燕)4小时卖出22000斤冬枣、62500斤五莲苹果、15000只大闸蟹……今天,“聚力青年——创业致青春·品味在山东”为主题的青年创业网络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首日便迎来“开门红”——4小时的网络销量创造新高度,共完成销售额425万,可谓电商创业,潜力无限!

  买买买!25亩苹果园的果子、上万只大闸蟹4小时卖光

  现摘现发的沾化特级冬枣5斤一箱售55元,无农药现摘现发大苹果5斤售26.8元……据了解,为参加此次创业活动,创业青年们对产品精挑细选,并给出了诱人价格。当打开活动页面(http://s.sdnews.com.cn/dsdt/201508/t20150827_1962421.html)时,网友李女士不禁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4只扒鸡才70多块钱,真的超划算!冬枣5斤才55,这还是正宗的沾化冬枣!真想每种都买一点。”

  在精品店好产品+价格低廉的诱惑下,千千万万个“李女士”开启了“买买买”模式,活动首日销售便迎来了“开门红”。据了解,活动上线4小时,沾化冬枣销售额突破30万,卖出22000斤冬枣——该销量达到近11亩枣园总产量;五莲苹果销售额突破33万,卖出62500斤,等同于25亩果园总产量;手工皂售出5598块,销售额达到22万;黄河口大闸蟹销售额达18万,合计15000只大闸蟹。

  产品经精挑细选极具山东特色 活动还剩两天

  据了解,“聚力青年——创业致青春·品味在山东”青年创业网络嘉年华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青创中心联合阿里巴巴·聚划算和鲁网·特色山东举办。8月27日~29日,聚划算上线“创业致青春·品味在山东”大型专场营销活动,对青年创业网络嘉年华活动参与产品进行集中展示。

  团省委青创中心为此次活动推荐的创业青年都十分优秀,经过多次筛选最终选出的青年电商创业项目囊括了较多行业,如黄河口大闸蟹、金乡黑蒜、五莲苹果等,皆具有鲜明的山东特色。

责任编辑:刘梅婷